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2-14日 中国,成都

神经生物学

神经科学(英语:Neuroscience),又称神经生物学,是对神经系统和其功能的科学研究。它是一门涵盖生理学、解剖学、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及数学模型的多学科科学,用以研究神经元、神经胶质细胞及神经回路的基础和涌现特性。对学习、记忆、行为、感知和意识在生物学基础上的理解被埃里克·坎德尔(Eric Kandel) 描述为生物科学的“史诗级挑战”。神经科学的领域随着时间发展不断扩大到包括用于研究不同规模的神经系统的不同方法。神经科学家使用的技术取得了极大的变化,从单个分子的和细胞的研究到大脑感觉、运动与认知任务的成像。
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ICCBE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神经生物学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ICCBE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CBE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